關於威技

威技資訊(WiGiTek Corporation)成立於1993年10月,是一個結合國內外資深高科技人才,從事於尖端軟體產品的研發, 國外優秀軟體的代理銷售,專案開發及顧問諮詢服務的專業軟體公司。

威技資訊成立的目的,是希望提供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最完善的解決方案及最佳的服務品質給我們的客戶。

威技資訊成立至今,已經超過了25個年頭, 我們一直秉持創立的初衷,歷經也見證台灣軟體發展的許多階段. 威技由最初研發JGraphic 及動畫家外, 也率先引進物件導向CORBA技術的第一品牌Orbix到台灣,對台灣半導體及電信產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接著,我們推出BPM,數位化轉型平台及Low Code 開發平台等企業級應用產品,在25年間也成功的為台灣企業成功完成了許多專案,客戶遍及台灣500大企業.

隨著虛擬化科技的成熟,雲端應用開始展露出優勢.利用我們所掌握的雲端技術,我們推出可客製化的雲端應用並可部署到企業的私有雲或公有雲之上. 而我們也提出了租賃或買斷的商業模式給客戶選擇.

透過我們二十多年在高端軟體的經驗,一貫的專業形象及服務客戶的熱情, 我們就是要讓我們的客戶,順利數位化轉型,贏得競爭優勢



下頁, 為介紹本公司的願景及政策.......

公司願景

威技資訊成立的目的,就是要協助我們的客數位化轉型成功,透過我們所掌握的產品,技術及專業服務我們的客戶. 讓我們的客戶一直保有最即時及高彈性的競爭力。與客戶一起成功就是我們公司的願景



公司政策介紹

威技資訊成立已超過二十五年,本著企業永續與社會責任的精神訂立公司立足的精神與政策,涵蓋資安機密、勞動人權、合作廠商與環境保護等面向, 訂定政策,作為日常營運的方針及目標。



資安及機密

本公司應依政府法規與產業之相關規範,確保產品與服務品質。 本公司對產品與服務之客戶機密、隱私、行銷及標示,應遵循相 關法規與國際準則,不得有欺騙、誤導、詐欺或任何其他破壞客戶信任、 損害客戶權益之行為。本公司應善盡資安防護對公司本身及客戶機密 ,都應做最大程度防護以防洩漏


人權及勞動保障

本公司基於人本之精神,應遵守相關法規,及遵循國際人權公約,如性別平等、工作權及禁止 歧視等權利。 本公司為履行其保障人權之責任,應制定相關之管理政策與程序:
一、評估公司營運活動及內部管理對人權之影響,並訂定相應之處理程序。
二.本公司應訂定及實施合理員工福利措施(包括薪酬、休假及其他福利等),並 將經營績效或成果,適當反映於員工薪酬政策中,以確保人力資源之招募
三、涉及人權侵害時,應揭露對所涉利害關係人之處理程序。 公司應遵循國際公認之勞動人權,如結社自由、集體協商權、關懷弱勢族群、 禁用童工、消除各種形式之強迫勞動、消除僱傭與就業歧視等,並確認其人 力資源運用政策無性別、種族、社經階級、年齡、婚姻與家庭狀況等差別待 遇,以落實就業、雇用條件、薪酬、福利、訓練、考評與升遷機會之平等及 公允。
四.對於危害勞工權益之情事,本公司應提供有效及適當之申訴機制,確保申訴 過程之平等、透明。申訴管道應簡明、便捷與暢通,且對員工之申訴應予以 妥適之回應。
五.本公司應提供員工安全與健康之工作環境,包括提供必要之健康與急救設 施,並致力於降低對員工安全與健康之危害因子,以預防職業上災害。
六. 本公司宜為員工之職涯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合作廠商及供應鏈

本公司對合作夥伴及供應商,應共同負起社會責任。 本公司的供應商選擇及管理政策,要求供應商在環保、職業安全衛生或勞動人 權等議題遵循相關規範,在正式合作之前,應了解其供應商是否有影響環境 與社會之紀錄,避免與企業之社會責任政策牴觸者進行交易。 本公司與其主要供應商簽訂契約時,其內容宜包含遵守雙方之企業社會責任 政策,及供應商如涉及違反政策,且對供應來源社區之環境與社會造成顯著 影響時,得隨時終止或解除契約之條款。


威技 環境管理政策

本公司宜致力於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及使用對環境負荷衝擊低之再生物料, 採行低毒性、省能源、省資源及可回收設計,使地球資源能永續利用。 本公司宜依產業特性建立合適之環境管理制度
一、本公司所提供之產品與服務應減少資源及能源消耗。 二、本公司應努力減少污染物、有毒物及廢棄物之排放,並應妥善處理廢棄物。 三、增進耗材或資源之可回收性與再利用。 四、使可再生資源達到最大限度之永續使用。 五、設備保養以增加使用之耐久性。 六、為提升水資源之使用效率,本公司應妥善與永續利用水資源,並訂定相關 管理措施。

SaaS

軟體銷售租賃

顧問服務

專案開發